桉灯

我喜欢你,你别长大

【宜珍】朴狗的恋爱日记 · 01

*绒绒本命年快乐!

*OOC×n

*和范七的明星文是同一个平行世界

*第一次给一针爸爸写中篇嘿嘿嘿嘿





01

 

我,朴珍荣。

 

产自镇海,哎对了,就是泡菜和章鱼和朴珍荣都特别出名那地儿。自从我94年从我妈肚子里蹿出来,在家待遇一直不错,除了被姐姐们经常捉住试穿女装,从小人生一直顺风顺水。老人家难免偏爱男孩儿,觉得男孩儿将来娶了媳妇生个大胖小子就能给祖上传宗接代,但老天爷就是喜欢给我制造惊喜。

 

我呢,在镇海就是长得最好看的花骨朵儿,初中之后来首尔,告别爽快霸气的镇海方言,和皇城根底下的花骨朵儿们争奇斗艳。

 

本来以为我这朵镇海的花骨朵儿肯定是唱歌最好的花骨朵,没成想面试公司的考官,猩猩似得盘个腿坐在凳子上,跟个仙儿一样捧着一杯绿不拉几的东西,眯着眼睛听我苦大仇深唱完一首抒情歌,特别装逼地告诉我,“你的声音没有混入空气的味道。”

 

空气的味道?咋着?给你一只耳朵旁边放CD一只耳朵旁边摆个空气净化器呗?

 

镇海的花骨朵儿转身就走,老板伸出他长长的胳膊一把把我捞回来,“咱不唱歌,你来演戏吧。”

 

我他妈可不想对着加湿器念台词,本花骨朵可不是那种轻易的更换志向的easy boy.

 

这破公司出门左拐就是一家便利店,我掏出我珍贵的5000块钱准备滋润一下花骨朵因为一只猩猩枯萎的嗓子,才发现皇城根底下的水都卖7500块。

 

花骨朵和钞票上栗谷李珥的帅脸面面相觑。

 

我转身拐弯就抱住了大猩猩修长的臂膀。估摸着大猩猩觉得我变脸比翻书还快肯定是个戏精,二话没说就拉我签了合同,镇海的花骨朵站在小破公司门口对着全宇宙最帅的大猩猩发誓,不管什么破戏,本戏精一定戏精到底。

 

后来我才知道大猩猩手里捧得绿不拉几的玩意儿可贵,我们公司一个姓王的小歌手特喜欢让打掩护,自己去人家办公室偷偷摸两盒出来,卑鄙!

 

 

 

 

反正本镇海之光,一出道正式登上了四线男演员的行列。其实我自认为是三线,经纪人非说我是四线,车里吵了好几次,每次他都企图用克扣我盒饭里仅有的一个鸡腿来压制我。

 

大猩猩也果然不愧是好老板,说了接烂戏坚决不接好戏,每一个剧本都好像肯德基的白羽鸡,层层甄选,只为让我烂的出彩,烂的更上一层楼。

 

今天这场戏,是跟另一个当红小生在游乐场撕逼,真的不是很懂现在编剧的脑回路,有什么屁事是不能坐下来吃两顿烤章鱼解决的。

 

准备和我撕逼的小白脸还在给自己脸上刷最后一层粉,八成是打算和我在粉底色号上争奇斗艳,咋的我还能拿卸妆水泼你,让你露出昨晚熬夜打游戏的十八颗痘痘?不能够啊!

 

我抱着鱿鱼丝嚼得吧唧吧唧的,赶上旁边有两个小姑娘在议论,顺着他俩视线望过去,就看见了他,段大爷的儿子,段氏集团的贵公子。

 

段宜恩这个名字我当然听说过,可是我更熟的还是他爹段大爷,有钱是真滴有钱,可惜品味不怎么地,我们这部破戏就是他爹一时兴起投资的,开机见面会上,段大爷八成是什么国际会议开完了,买完人家的山头就乐呵地跑来剧组凑热闹,恨不得被剧组八抬大轿簇拥进来。马脸的导演一把拍掉了我手里的苹果,拧了一把我的屁股暗示我别他妈吃了,赶紧摆出狗腿子的微笑。搞得我现在在财经频道一看见段大爷的脸,屁股蛋子就疼。

 

想来大概是段老爷子太矍铄能干,才给他家小少爷大工作日带着小美女来游乐场瞎转悠的兴致。

 

不过他身边的小美女可比他惹眼多了,前凸后翘锥子脸,头上还带着一个从游乐园门口买的粉色头箍,简直一个桃花精。

 

我还在胡思乱想,他就撇开身边的小美女朝我走了过来,我竟然有些忐忑地直愣愣地盯着他,他原本没注意到我,走进了以后发现我的眼神,他就笑起来,嘴角上扬。他并没有在我面前停下来,只是经过我的时候,脑袋冲我倾斜了一下,用一种只有我能听见的音量,抛了两个字给我:“智障。”

 

我还没来得及骂他,对面的小美女的脸就有点绷不住了。刚刚还是和和美美的桃花精,看到她的小少爷和我讲话,简直恨不得变成桃花妖,一伸手打出50%的加成伤害。

 

我扭头看他,他正在后面不远的地方买冰淇淋,中途扫了我一眼,并没有什么表情。

 

他是财团之子,难免出言不逊,我还是不要跟他计较了,我这么想,因为说白了我也计较不出来什么,得罪他对我可没有什么好处,第一次见面就莫名其妙说我是智障,这个人也是蛮可恶的,真是被他爹给骄纵坏了,这是我当时的想法,我哪知道啊,我以后会助纣为虐,真正宠坏他的应该是我,我是一个大傻逼。在碰上他以前,我一直深信不疑自己只是一个爱八卦的有些腐的镇海小太阳,努力工作偶尔和在八卦论坛翻翻当红小鲜肉们的八卦,万万没想到我会以身试法,踏上这节操碎一地的破路。

 

 

 

我跟段宜恩第一次真正有交际是在他赞了我的动态之后。

 

马脸的导演虽然喜欢导破戏,但志向不小,非要和MBC,TVN几个大爸爸抢收视。一狠心自掏腰包给每个演员晚饭都加了鸡腿,逼着我们发facebook,收视率破几就干嘛干嘛的。导演盯着我的脸,然后目光慢慢往下移。

 

卧槽,停!

 

“小荣啊,你看你,这么好看的脸,要不要露个腹肌。”

 

我捂住自己娇滴滴的肚肚,暗自谴责自己刚刚内心龌龊的想法,没想到马脸导演看着这么猥琐,思想觉悟还是不错的。鉴于对这部破戏收视率肯定不破3%的满满信心,我附和着导演,发动态——

 

破10%就展示腹肌。

 

我那带上僵尸粉才十几万的粉丝,估计也没有几个对腹肌感兴趣。

 

客气地送走心满意足的导演,饿了一下午的我感激地打开饭盒,草,这么小的鸡腿!

 

段宜恩在我动态底下讲屁话,是我收工之后才看到的。不知道这位少爷今晚被哪个小美女爽了约,闲得无聊来我的主页下随口放屁:“他根本没有腹肌,只有肚子。”我心虚地摸了摸刚吃了四串关东煮的肚子,没话讲没话讲。

 

虽然我的粉丝少,但架不住段宜恩粉丝多啊。各大营销号在网上胡乱写,几家正统的媒体也打电话到我的经纪公司询问我和段宜恩的关系,暗指我傍大款,以菊花讨前程之类,突如其来,妖言四起,使我应接不暇,连大猩猩都放弃夜间养生,气呼呼地打电话叮嘱我不要瞎搞,安心演我的小破戏。

 

经纪人沉痛地把手机递给我,NAVER的首页实时热搜都变成了“朴珍荣的肚子”,想当初我就算不是一个五讲四美的好少年光辉形象,好歹也是一个三观端正品行优良的四线小明星,现在变成爬床的小白脸,欲哭无泪。

 

我生气起来也是非常吓人的,他是大款的儿子我当然不能当面去呛他,但是换个小号私信戳爆他我还是干的出来的,我毅力惊人,忽略我的NAVER头条,不辞辛劳地搜索了好多鬼故事统统给他发了过去,我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,就像敲着段宜恩的头。结果都无一例外石沉大海。

 

晚上我抱着手机都快睡着了,小号才“叮”的提醒了一下。

 

段宜恩贱嗖嗖的头像飘在提示栏。

 

——“还有吗,还想看。”

 

我真的双腿一蹬,翻白眼睡觉!

 

然后段宜恩阴魂不散,“叮”地一声又发了短信过了。

 

“小号只转发自己的帅照,你可真是智障。”

 

完球了,被看出来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之后好几天,我都安安静静趴在剧组拍戏,天天做着他叫人封杀我的噩梦,镇海的花骨朵儿还没开放,就被小少爷掐了头,我担惊受怕。

 

好在段宜恩贵人多忘事,好久了也没什么动静,我又抬起我高贵的小脑袋,兴致勃勃扑进我的小破戏事业。

 

今天的剧情是我作为大明星回学校,一堆媒体簇拥着我采访,学校里的一群小傻子们前来围观,女主自己小脑不发达非要摔倒在我的身上。演女主的当红小花正在做头发,嫌弃地看了一眼我的肚子,对我能不能接住她表示质疑。切!没见过世面的女人!

 

我气呼呼地塞了一条鱿鱼干到嘴里,听见导演叫我名字。我这溜须拍马的性格,顺便精神抖擞起来,“哎!来嘞!”我一路摸着我的大长腿愉快地奔跑了过去。

 

“导演啊您找我?你是想改戏还是想加词,是不是上一场我偶遇女主的场景不够酷炫,要不要我原地转体三周半再冲到女主身边?您……”

 

我看导演欲言又止,本来就长的马脸越拉越长,恨不得狗腿地帮他托住。

 

“小荣啊,你和段氏少爷很熟吧……”

 

“不…不熟啊……”

 

导演忽然又转为乐呵呵的神色露出笑脸,笑出了他每天抽三根烟的黄牙,我心里一惊。

 

“小荣你看,我们这部戏是段氏集团投资的,本来资金运作好好的,现在段氏忽然要减资……你看……是不是你和少爷闹什么别扭了?”

 

我一个大写的傻逼,啥减资?段大爷的审美恢复平均值啦?

 

“年轻人嘛,闹闹脾气是正常的,但是不要太过火啊……少爷不就是说你没有腹肌吗,多大点事啊。”

 

“不是……我不是……导演你说什么呢,没有的事!”

 

“我我我知道,我知道你有腹肌!怎么可能只有肚子呢,没有的事嘛!”导演说的坚决。

 

听得我顿时四脚朝天。

 

“你们年轻人,床头吵架床尾和,这点小矛盾没什么,你回去吹吹枕边风,我的资金就回来了……”导演摆出一副伤心欲绝的表情,把合同丢进我的手里。

 

导演您可别用您的马脸伤心欲绝了,丑的我也伤心欲绝。

 

可导演非要关怀群众,开恩批了我半天假,让我去段氏安慰他的小少爷。

 

得得得,导演一脸委以重任的样子我把塞进出租车,塞了一张大钞给司机叮嘱了什么,司机叔叔一脚油门就窜了出去。

 

啧,这张大钞,能买多少鸡腿啊。

 

我抱着合同文件,站在段氏门口,果然是大公司,没预约不让进,门口更年期的阿姨拦着我登记。

 

“姓名?”

 

“那啥,朴珍荣……”我有种把酒瓶子甩别人头上进了局子的感觉。

 

阿姨抬起头,狐疑地盯了我一眼,拿出手机搜了点啥,就叫身后的妹子带我去贵宾室,我路过前台后面贼头贼脑看了一眼阿姨手机,搜索“朴珍荣的肚子”。

 

说什么来着!让你们少看八卦多看书!

 

但是现在我还是少说屁话为好,小姑娘带我进了贵宾室,把我交给贵宾室值班的小狗腿,交代了两句上去找经理去了。小狗腿迎上来,笑得和花儿一样,端茶倒水,拍的一手好马屁,真拿我当少奶奶供着,网络洗脑真是一流,少看八卦多看书!

 

我正瘫在沙发上喝着上等咖啡,这可是段氏少奶奶的待遇,小狗腿推开门送了棒棒糖进来。我可没有压榨小狗腿,他刚才巴巴地问我想吃啥,我随口报了一个味道的棒棒糖,他就屁颠屁颠去了。

 

“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好像一条狗,仰着肚子躺在我家沙发上。”

 

门被刚刚买棒棒糖的小狗腿打开,他家段少爷的声音从门口不咸不淡的传过来。

 

卧槽,不是找经理了吗,怎么找到他家少爷了。我慌慌张张蹬腿起来,见鬼一样滴看着他,脑子里过去一大票话,最后化成一个谄媚的微笑。

 

“嘿嘿嘿嘿”我的情商告诉我这时候只要赔笑就好了,我的笑容无敌可爱帅气逼人,谁能对我的笑容生气呢,周棋洛都比不过我。

 

可段宜恩偏偏不吃这一套,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整个人陷了一半进去。他瞥了一眼我喝了一半的杯子。

 

“我家员工对你不错啊,咖啡挺好。”

 

“是呀是呀,段氏人文关怀真好,宾至如归,宾至如归!”我狗腿地称赞着,特别上道。

 

“呵呵”他抬头做作地笑了一下,然后眼珠子转了转,故意说,“经理跟我说公司楼下有一个我的少奶奶要见我,让我下来看一看。”

 

他又站起来,这个人真是反复无常。“我怎么不知道我多了一个少奶奶啊。说吧,找我干嘛?想勾引我?”

 

他以为他是霸道总裁,还朝我逼近了几步…清醒点好吗!蚂蚁竞走十年了!真正的总裁你爹坐在楼上呢!

 

这种屁话心里讲讲就好,我可是有任务而来的“少奶奶”,我给我狗腿的微笑升了一个满级还进化了一下,挺直腰杆,攀上他的手,放柔声音,“段少喜欢被勾引吗~”

 

这个怂包果然被吓了一跳,抖蟑螂一样抖掉我的手。

 

“朴珍荣你……”

 

我抛了一个和剧组里小花学的媚眼。

 

“你这只狗。”大少爷咬牙切齿。

 

我时刻记着导演交代的正事,手忙脚乱地赔礼道歉,夸他聪明,太聪明啦,我就是属狗的,我们公司一个小歌手一直叫我朴狗,我当朴狗好多年啦。要说溜须拍马,我真滴很会。我绕到少爷身后企图给他捏肩,却被少爷触电一样避开,慌忙躲到沙发后面。

 

段宜恩一脸惊慌,我又不会对他怎么样,他躲我可以追啊,他躲哪里我追哪里啊,还好他家贵宾室大,我俩可以满场撒欢。

 

我追着失魂落魄的段少爷,心里还记挂着导演的事,声音娇滴滴地问他,“少~爷~可~以~不~减~资~吗~”

 

少爷跑不动之后才消停下来。

 

我急切地狗腿地冲到段少爷面前,“少爷咱不减资了呗,你想咋样都可以。要不然我勾引你?你喜欢看脖子还是腿?要不然腹肌?”我视死如归地伸手去扯短袖下摆。

 

卧槽我简直非常敬业,视死如归,简直优秀到想给自己鼓掌!

 

可是少爷总是不吃我这一套。

我的敬业却换来他的破口大骂。“朴珍荣你的脑子里是不是有一只狗!”

 

我愣了一下。

 

大少爷抚着胸口,“回你的狗窝等消息,我先上去冷静冷静……”

 

嗯?我好像还没完成任务啊?少爷咋走了?我有点懵逼。要是少爷减资了,我不会被导演踢了吧,万一大猩猩也不要他的花骨朵儿了,我干嘛去啊??

 

回镇海种泡菜???

 

-TBC-



荣花骨朵儿✌🏻

评论(33)

热度(163)